Studio 83 Central

關於我們

Studio 83

“自2008年以來重新定義藝術”

由Charles Hui和Desmond Fung於2008年創立,Studio 83 已發展成為創意與創新的動態樞紐,我們在香港、台北和上海擴展到眾多與藝術相關的領域,同時堅持對藝術、設計和文化的核心承諾。過去的15年裡,我們不僅透過廣泛的課程和活動使藝術普及化,而且還重新定義了藝術在各個領域中的角色。

我們獨特的倡議,Bond 83,體現了這種創新的方法。Bond 83旨在將藝術的精髓融入企業培訓和品牌活動,已經與眾多跨國公司產生了共鳴,證明了我們有效地融合藝術和商業世界的能力。

除了我們的教育和企業事業外,我們還通過我們的在線平台VZOW擴大到畫廊領域。VZOW遠超過一個傳統的線上畫廊,它是一個致力於提升新興藝術家並為他們提供關鍵曝光機會的使命驅動的平台。通過為藝術愛好者提供一個可探索和購買獨特、高品質藝術品的便利空間,VZOW不僅放大了藝術的影響範圍和影響力,而且還積極推進了有前途的藝術家的職業生涯。

在Studio 83,我們深信藝術具有引領社會變革的強大力量。這種信念推動我們與香港癌症基金會、兒童癌症基金、台灣的希望基金會和喜憨兒基金會等組織共同發起多項慈善藝術活動。我們更與香港成長希望基金會展開三年的合作,將藝術的力量引入中國甘肅省的山區學校,讓藝術的光芒照亮更多的人。這個計劃使我們得以接觸到更廣大且多元的群體,我們期望透過我們的微薄之力,能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們帶來幫助。

此外,我們還創立了Beyond Future Art Prize 藝術獎,這是一個全球性的倡議,旨在培養在作品中關注環境和可持續主題的新興藝術家。該獎項不僅為這些藝術家提供了一個獲得認可的平台,而且還透過獎金鼓勵藝術家繼續延續對世界的關注,進一步強化了我們對支持藝術的承諾。

在我們團隊的努力下,Studio 83 繼續重新定義藝術的界限。從我們的教育課程到我們的企業培訓服務、 線上畫廊和年度藝術獎,我們不斷尋找新的方法來融合藝術、設計、文化和生活。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關注我們,或直接與我們聯繫。歡迎來到83工作室 – 在這裡,我們正在逐筆重塑藝術。

我們的工作室

香港中環
Studio 83 中環
觀塘, 香港
Studio 83 觀塘
台北, 台灣

我們的品牌

Bond 83

邦德83是藝術教育先驅 Studio 83的倡議,我們為不同的跨國公司和品牌設計了基於藝術的活動,將基於藝術的思維帶入企業培訓和品牌活動,並在商業層面重新定義藝術。

VZOW

VZOW 是一個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和獨特藝術品出售的在線空間,當選擇在 VZOW 購買藝術品時,您選擇進入一個熱愛藝術的社區,欣賞豐富的藝術風格,這些風格通過原創藝術品、定製藝術品和高端印刷品栩栩如生。

Beyond Future Art Prize

該獎項鼓勵世界各地對環境、可持續生活和氣候變化有濃厚興趣和關注的藝術家的作品。 我們的目標是揭示和推廣有才華的藝術家,讓公眾和商業夥伴注意到當代藝術。 2022年得獎者可獲HK$25,000現金。

認識我們的團隊

Charles Hui
Desmond Fung
Bevis Leung
Vince Li
Leon Lai
Cyrus Ng
Haymond Leung
Anna Siu
Chiwan Po
Wingyi Ng
Carlie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