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通行證

1天或5天通行證

  • 有資格參加所有類型的課程
  • 享受全天的藝術體驗
  • 包括所有材料
  • 適合12歲或以上人士
踏上藝術世界的旅程。

在緊張的節奏下,您可能生活在壓力狀態中而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然而,藝術是表達情感的另一種方式。 讓我們通過創作藝術來放鬆和表達您的心情。 Studio 83現在提供藝術通行證,讓您享受一整天的治療。 我們的藝術通行證允許您訪問 Studio 83提供的所有類型的課程。


我們的藝術通行證允許您訪問 Studio 83提供的所有類型的課程。 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1天藝術通行證或5天藝術通行證。 在這裡享受和放鬆您的藝術。


可參加所有團體課程

您可以在週一至週五的任何時間在Studio 83預訂任何類型的課程。


一價全包

我們的價格包括所有材料,沒有任何隱藏費用。 您可以選擇一張最大60x80cm畫布,您可以免費使用我們的丙烯酸,油畫或水彩顏料。畫布

藝術共享空間

除了正常的課程時間外,您還可以留下來繼續您的藝術創作,從 11am-9pm


我們的工作室

中環

時間
週一至週五11am – 9pm
您可以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開始您的藝術通行證,但藝術通行證不適用於 週六和周日。 您可以在下一周恢復剩餘的有效日。
藝術通行證天數每位收費有效期
1天 HK$4501 天
5天 HK$2,0005 天

今天就開始你的藝術吧!